[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永定新春劳务供需会举行 3000多名求职者现场签约

www.fjsen.com 2014-02-09 09:25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素梅)2月8日,永定县2014年新春劳务供需见面会在永定工业园区举行。供需会现场人头攒动,来自全县各乡镇的大学毕业生、待业青年、外地务工人员挤满了各招聘点,他们在各企业招聘点详细了解薪酬待遇、工作制度等情况,仔细阅读企业提供的资料。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县总工会等单位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待业人员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务,向他们发放关于免费职业培训、签订劳动合同、维护劳动权益等文字资料。

据悉,参加供需会的企业共42家,包括光电电子、机械制造、农产品加工、旅游酒店等行业。本次劳务供需会提供了4300多个就业岗位,5600名求职者参加了供需会,现场签约3182人,返乡就业1290人。

永定县坚持把扩大就业作为改善民生、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任务,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进一步完善了免费职业培训、小额贴息贷款、免收农民工子女借读费、部门担保贷款等促进就业的政策,各用人企业建立了工资逐步增长机制,不断提高员工福利待遇,为员工缴纳社保、医保等,有的企业免费提供工作餐或发放伙食补贴。一系列政策的实施,使永定用工环境一年比一年优化,返乡就业人数逐年增加。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