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上杭举办2014年春风行动暨新春劳务供需见面会

www.fjsen.com 2014-02-09 09:24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斯乾 池威 阙凌峰)“我是福建医科大学社会管理专业毕业的,去年在厦门一家企业工作,由于离家远,家里人希望我回乡就业,方便照顾父母。新春劳务供需见面会为我们外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就业平台。”2月8日,上杭县工业园区人群熙熙攘攘,该县春风行动暨劳务供需见面会在此举办。

90后大学毕业生赖婷婷在咨询了多家企业后,最终与一家建设工程公司签订了就业意向书。该县今年提早谋划劳务供需见面会活动,各乡镇充分利用春节时机,摸清劳动力的文化程度、技能特长、就业意愿等情况,实现与企业尽快对接,为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提供平台。见面会当天,该县邀请了20多家建筑企业和30多家其他企业进场招才纳贤,提供了2400多个适合城乡劳动者就业的工作岗位,3000多人进场应聘。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