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适中开展“风雨彩虹”党建实践活动 架起重建金桥

www.fjsen.com 2014-01-30 09:38  陈志强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 陈志强 通讯员 江勇

“原来分散重建户要自己到镇里三个部门办手续,向镇党委张文书记反映后,第二天镇、村挂钩干部就带着民政办、土管所、村管站等业务部门人员到我们所有分散重建点现场办公,真是太好了……”1月27日,新罗区适中镇洋东村村民谢洪光老人动情地说。

去年9月23日,适中镇遭遇特大洪涝灾害,178户群众受灾严重,为确保灾民早日搬进新居,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了“风雨彩虹”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组建党员干部救灾先锋队,全面启动灾后重建工作。截至目前,该镇绝大多数重建户已开工兴建房屋,力争今年9月全部搬进新居。

该镇实行领导挂钩负责制,各部门联合并主动上门提供“零距离”贴心保姆式服务,还在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扶持,专门在镇便民服务中心开设灾后重建一站式服务窗口,为灾民提供一揽子服务。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