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民警帮忙 上杭百名农民工领到工资

www.fjsen.com 2014-01-29 09:01  李碧英 马庚枚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9日讯(福建日报李碧英 马庚枚)近日,在上杭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100多名农民工领到了被拖欠的230多万元工资。

21日晚,上杭县某项目部工地现场,数十名农民工正在吵闹。接到报警后,城郊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调查得知,该项目部拖欠100多名农民工工资共计230多万元,农民工多次索要未果。春节临近,部分农民工已买好第二天返乡的车票,却还未拿到工资,情绪激动。民警一边安抚现场农民工的情绪,一边向上级报告,请求协调有关部门连夜介入。随后,县劳保局、住建局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经协商,该项目部业主承诺直接向农民工发放工资。当晚,现场发放工资50多万元,部分农民工顺利地踏上了返乡之路。次日,业主将拖欠农民工的工资全部付清。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