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连城县小学生患白血病 村民捐款10万元

www.fjsen.com 2014-01-27 08:06  吴林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 通讯员 罗展阳 文/图)龙岩市连城县12岁的傅道春,日前被查出患有白血病。1月24日,连城县文亨镇南坑村村民,在村中自发为他筹款,筹集爱心款10万元。

傅道春今年读六年级,2013年12月15日,傅道春从家中骑自行车去上学,刚骑了一段路就突然觉得脚软无力、没精神,只好撑着回家告诉父母自己不舒服。于是,他被父母立即送到县医院检查。得知患的是白血病后,马上转院去福州协和医院复查并治疗,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由于家境贫寒,傅道春的父母不得不借来10多万元为儿子治病,但是很快就花光了。小道春患病的消息,传到他外婆家的南坑村,于是今年1月24日村民自发为他筹款10万元。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