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长汀:韩国女星走进客家古山寨 称赞令其“陶醉”

2014-01-25 21:03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韩国女星张瑞希来到丁屋岭

东南网1月25日龙岩讯(本网记者李凌生)1月25日,尽管天气有些阴冷,但长汀县的客家山寨丁屋岭人声鼎沸、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这里的村民迎来了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韩国影视女明星张瑞希。她此行是专程为了出席一项慈善敬老活动,给丁屋岭捐赠一座老人食堂。

成龙穿针引线,客家山寨迎来韩国女星

为何一位韩国女星会千里迢迢来到长汀,走进客家山寨丁屋岭呢?

捐赠仪式上,长汀县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日源向现场的观众道出了原委。

原来,自从去年11月成龙来到长汀,向长汀捐赠一栋古建筑后,长汀的知名度急速提升。对成龙先生尊敬有加的张瑞希通过捐赠活动了解了长汀,在《客家山寨丁屋岭》的歌声里,她被这里神奇的山水深深吸引,于是想循着成龙大哥的足迹到长汀走一走。通过与成龙对接的长汀名城管委会,张瑞希对丁屋岭的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得知这个昔日上千人的繁华村落现在常住人口不足百人,且其中大部分是老人的情况后,张瑞希决定向丁屋岭捐赠一座老人食堂,并在大家的要求下,欣然同意以她的名字命名为“瑞希颐养堂”。

颐养堂建成后,张瑞希决定在紧张的档期之余亲往长汀,看望丁屋岭的老人们,一览古汀州美丽的风景。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