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最美人物提名奖获得者赖茂增:平民慈善家致富不忘乡亲

www.fjsen.com 2014-01-19 11:26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近日赖茂增(左)为下坝乡园丰村困难户送上慰问金

核心提示:赖茂增是武平县下坝乡美溪村的一位农民。十多年来,他致富不忘本,时时牵挂着偏僻山村的父老乡亲,带头捐款113万元,并利用人脉资源争取资金700多万元,15年来共为家乡铺设了18条乡村道路。

□通讯员 钟茂富 王发祥 记者 朱裕森 文/图

1月14日,在去年被评为福建省基层“最美人物”·最美农民提名奖的赖茂增不太宽敞的办公室里,不时传出欢乐的笑声。赖茂增正在为他工厂的每位员工发放新年红包。其后,赖茂增还带上慰问品前往困难员工郑水连、林祖其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家庭户钟兰兴送去1万元,解决他的燃眉之急。

赖茂增是武平县下坝乡美溪村的一位农民。十多年来,他致富不忘本,时时牵挂着偏僻山村的父老乡亲,带头捐款113万元,并利用人脉资源争取资金700多万元,15年来共为家乡铺设了18条乡村道路;连续三年自掏腰包25万元,为家乡3个村的村民代交新农保、新农合,为村民送上健康;伸出关爱之手,多年来为家乡困难群众捐款200余万元。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