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漳平超前做好“南三龙”项目用电服务

www.fjsen.com 2014-01-14 08:53  陈晓霞 俞婷婷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晓霞 俞婷婷) “供电公司服务效率太高了,我们昨天才去咨询用电情况,今天就主动上门来为我们指导用电申请。”日前,在漳平市西园镇丁坂村,漳平供电公司相关人员主动上门,为“南三龙”高速铁路漳平段用电提供服务。

“南三龙”是连接南平、三明、龙岩三市的高速铁路,它北起南平北站,经沙县、三明、永安、漳平,南至赣龙铁路龙岩站,是国家铁路网和福建省“三纵六横九环”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确保“南三龙”漳平段如期开工,漳平供电部门成立了“南三龙”项目用电服务小组,设立“一对一”项目用电经理负责制,积极主动配合项目施工用电需求,为高铁工程的供用电当参谋、把好关,确保项目施工过程用电顺畅。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