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市公安经侦部门去年侦破经济案件304起

www.fjsen.com 2014-01-12 11:57:22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龙公)1月10日,市公安局发布消息,2013年,全市经侦部门共受理各类经济犯罪案件304起,破案143起,涉案总值12.8亿元;抓获犯罪嫌疑人185名,抓获在逃人员67人,其中历年逃犯28人,共挽回经济损失2.9亿元,有力维护了龙岩经济秩序和国家经济安全,为龙岩经济建设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2013年,全市各级经侦部门在市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两打三建”工作,重拳打击各类经济犯罪活动。尤其是在打击制假售假犯罪保障社会民生利益上重拳出击、成效显著。2013年3月14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等多警种在新罗分局的配合下,在新罗区曹溪镇东山村一举捣毁一个制假窝点,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3名,成功侦破由公安部挂牌督办的涉案价值达400多万元的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案。同年5月28日,市公安局与江西、广东三省公安机关联合开展抓捕行动,共捣毁制售假窝点39处,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39名,收缴一批假冒伪劣产品及生产设备、原材料,涉案总额3793.44万元。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