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市一批重大工业项目和企业技改项目获补助

www.fjsen.com 2014-01-12 11:47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林阿玲) 上月底,龙岩财政、经贸部门下达2013年全市重大工业项目固定资产投资补助及第一批工业企业技改项目贷款贴息补助资金共计1418.8万元,目前各县(市、区)财政局正陆续将补助资金拨付给项目单位。这是龙岩落实帮扶工业加快发展政策的举措之一。

重大工业项目是壮大经济总量、提升产业层次、增强发展后劲的“引擎”。为促进重大工业项目加快建设,去年龙岩首次对符合条件的马坑铁矿新增500万吨/年采选工程、龙化化工异地扩建、新龙马年产15万辆汽车扩建、钢泓不锈钢表面处理加工、天守高密度合成革及超纤革生产线等5个重大工业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给予补助,补助资金共949万元。

此外,龙岩加大工业企业技改扶持力度,对技改项目予以贷款贴息补助。去年全市共安排技改项目57个,其中第一批13个项目获得补助,补助资金共469.8万元。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