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一女子下载“网购秒杀器”被骗5000元

www.fjsen.com 2014-01-09 08:44  吴鹏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吴鹏波)龙岩上杭县临江镇的蓝小姐在网上“秒杀”商品时,因下载非正规网站的“秒杀器”被骗子套走5000元人民币。无奈之下,蓝小姐急匆匆地向上杭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警。

事发当日,蓝小姐看到一购物网站正在举行名为“平安夜全民疯抢”的让利促销活动,其中几款秒杀的特价冬季大衣吸引了她的目光。为了抢购到这些商品,蓝小姐下载了一款“网购秒杀器”的软件,成功拍下活动中的3件商品,并支付了5000元网购款。第二天,蓝小姐查看商品物流情况时,却发现卖家一直没有发货。只好联系卖家客服,可卖家客服称蓝小姐确实抢到了秒杀的商品,但一直没有付款,自然也就不可能发货了。蓝小姐立即查询了银行卡信息,发现钱款已汇入另外一个陌生账号。原来,蓝小姐所下载的“网购秒杀器”被绑定了“支付宝劫持木马”,在付款时被篡改了付款页面,骗走了她的网购款。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