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武平桃溪镇建茶山公园

www.fjsen.com 2014-01-09 08:37  吴鹏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吴鹏波)元旦,在龙岩武平县桃溪镇“幸福园”茶山公园里,人们或锻炼、或聊天,脸上的微笑在冬日暖阳的映照下显得格外灿烂。

今年,桃溪为加强计生宣传阵地建设,首期投入10万元建设以“生育文明·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幸福园”茶山公园。小小的公园里不仅设有供群众休闲、锻炼的设施,而且还有科学分布着的各类通俗易懂的计生宣传标语。

“针对桃溪外出人口多的实际,我们还申请开通了短信平台,每月向育龄群众发送3500条以计生政策法规为主的宣传短信。”镇计生办负责人说,“结合‘母亲节’等节日,我们还积极开展计生文艺演出活动。”

另外,桃溪已成立“生育关怀——计生家庭扶助基金会”,目前首批16万元资金已到位。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