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上杭蛟洋工业区被评为“福建省安全园区”

www.fjsen.com 2014-01-05 10:35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通讯员 邓招福 黄志强 项丽梅)近日,经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评审,上杭县蛟洋工业区符合“福建省安全园区”命名条件,正式被评为“福建省安全园区”,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已在其官方网站上,对全省包括蛟洋工业区在内的4个获得 “福建省安全园区” 的工业区名单予以公告。

蛟洋工业区循环经济园区有8家危化企业,为了确保园区安全,工业区管委办从2012年起,积极做好申报省级安全园区工作。今年1月23日成立了创建安全园区领导小组,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不同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同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好舆论宣传,要求管委会各部门、工业区各企业深刻领会安全生产重要性,加强督促指导,现场了解园区内各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展情况,并协助企业完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经过一年多的不懈努力,今年11月13日—14日,蛟洋工业区创建“福建省安全园区”顺利通过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的验收。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