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团伙流窜佛山和连城掉包银行卡 盗窃他人2万余元

www.fjsen.com 2014-01-04 09:02: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通讯员 罗海锋)在ATM旁,搭讪取款人或是提醒取款人丢钱,趁机调包银行卡,再取走卡里现金,吴某赞、张某钢、杨某平、杨某4人团伙流窜广东佛山和福建连城,共盗取21800元。1月2日,4名犯罪嫌疑人被连城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至一年六个月不等。

据了解,吴某赞、张某钢、杨某平和杨某4人,去年刚陆续刑满释放。去年5月,4人商议,决定掉包他人银行卡,盗取存款,于是购买多张废卡,在ATM旁,以搭讪取款人或者扔下百元大钞提醒取款人丢钱,趁机掉包取款人银行卡,并取走卡内存款。

该团伙去年5月共得手两起,盗取他人21800元现金,之后不久被警方抓获。

专业人士提醒,取款时,一定要先观察自助银行周围环境,要是发现有可疑人员,迅速离开,输密码时,要注意遮挡。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