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永定客家土楼入镜姜文电影新作《一步之遥》

www.fjsen.com 2014-01-03 10:39  王沐 苏朝阳 杨斌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王沐 通讯员 苏朝阳 杨斌)日前,电影《一步之遥》永定客家土楼实景拍摄联合推广合作发布会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举行。

据了解,永定客家土楼作为电影《一步之遥》实景拍摄地,有望借助《一步之遥》电影巨作的制作和电影主创人员在全球电影界的影响力以及大格局的电影宣传造势,提升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观众在关注《一步之遥》的时候,能够更好地感悟福建土楼的魅力。电影《一步之遥》讲述发生在北洋时期,一群冒险家在上海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经历的故事。影片由姜文执导并主演,影片集合了葛优、周韵、舒淇、王志文、文章等多位著名演员参与。《一步之遥》于去年9月正式开拍,并在永定客家土楼景区进行了45天的实景拍摄。影片计划于2014年12月在全球上映。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