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今天龙岩首发列车将开往深圳 历时4小时21分

www.fjsen.com 2013-12-28 09:56: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深动车 终于来啦!

今天,龙岩首发列车将开往深圳,历时4小时21分

东南网12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婷)厦深铁路正式开通啦,今天18点,龙岩火车站将迎来首批搭乘龙深动车的乘客,根据12306网站显示,此班车票已全部售空。

而龙岩首发的列车D2353,也将于18点24分驶出,历时4小时21分,旅客们便能抵达深圳,赏都市夜景。

从明天起,D2351也开始运行,从龙岩发出,途经漳州、潮汕、普宁、惠州南,最后抵达深圳北站,相比D2353少停南靖、陆丰、汕尾三站,历时4个小时。

届时,龙岩站每天将有两对动车,开往深圳北,全程586公里,一等座执行票价206元、二等座票价172元。

而福州开往深圳的K635/636次列车将停运,增开龙岩至上海虹桥动车一对,龙岩至福州将增至每日8对动车。

另外,已确定龙岩至福州开行假日动车一对,其他动车车次、时刻也将做较大的调整。龙岩火车站提醒市民,出行前注意查阅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