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圣诞元旦双节来临:岩城家电卖场打响促销大战

www.fjsen.com 2013-12-26 10:31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对商家而言,圣诞节、新年元旦是重要的转拆点,关乎明年的市场开局,因此,这两个节点备受家电卖场的重视。昨日,笔者走访岩城多家家电卖场了解到,多数家电卖场都推出了各自的促销计划,欲在岁末年初打响一次促销大战。

家电卖场促销活动吸引顾客

由于离元旦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加上临近春节,所以无论是家电卖场,还是家电厂商,都希望通过优惠为年底最后一波促销冲量。“直降400”、“内购会超值让利”、“样机立减500元”……笔者在走访中发现,不少卖场内多数品牌都挂上了各种各样醒目的促销标签。“今年的元旦只有一天的假期,因此我们在圣诞节就开始打响了促销战,增加店内的客流量,带动各种家电产品的消费。”九一北路一家家电卖场的促销人员告诉笔者。“过年了打算给家里添置一些家电,想着元旦期间不知道有没有促销活动,便过来看一下。”一位正在龙川中路一家家电卖场选购洗衣机的顾客詹先生说道,“没想到刚好某品牌有内部认购会的活动,原价1799元的洗衣机,现在只要1499元就可以买到,感觉挺划算的,所以决定买一台回去。”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