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骗婚?龙岩连城8名“越南媳妇”集体失踪

www.fjsen.com 2013-12-26 08:53  鹏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鹏波 通讯员 龙公晓丹)昨日,龙岩连城警方发布消息:连城县四堡乡19日共有8名“越南媳妇”离家出走。

目前,警方以这些越南女子涉嫌诈骗立案侦查,正全力寻找“失踪”媳妇,尽量挽回村民损失。

花七万娶来的媳妇 半个月后就不见了

包先生今年36岁,在厦门打工,是名单身大龄青年。

这个月初,他接到老家电话,说隔壁胡某家有三个越南姑娘待嫁,让他回家相亲。

回到家,包先生相中一个,并谈妥了聘金为7万元,分两次付清。

付了4万元后,包先生把女孩带回家。他说,剩下的3万元聘金,要等女孩开出了单身证明才能给钱。

女孩跟着包先生回了家,一切都很正常,既能干活也比较孝顺,包先生很开心娶回了一个贤妻。

半个月过去了,包先生外出串门,家里的“越南媳妇”打电话给他,说要到乡里逛逛,买点东西。

包先生答应了,可没想到,媳妇这一去,到现在也没回家。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