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再用3年,力争铸就公务员培训“古田模式”

www.fjsen.com 2013-12-24 10:04:27 林阿玲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凝聚服务龙岩发展合力

“走进基地,才真正了解了龙岩,才真正触摸到了红色血脉,才真正融入了红色圣地!”去年中直机关处长任职培训班结束时,许多学员表达了这样的感受。

如今,国家公务员特色实践教育(古田)基地已成为推介龙岩的一张闪亮“名片”,同时成为服务龙岩发展的一个平台和载体——

今年环保部培训班学员深入龙净环保、福龙马、紫金矿业等企业调查,为我市环保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在此类实践教育活动中,参训学员都竞相为龙岩发展出谋献策。

在这次全国地市文化局长培训班上,几名学员欲抽空与龙岩海德馨公司商谈采购移动电源车一事。获悉情况后,基地立即安排全体学员赴该企业参观。

“你们的到来,为我们企业省下了一笔赴全国各地宣传推介的费用!”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