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再用3年,力争铸就公务员培训“古田模式”

www.fjsen.com 2013-12-24 10:04:27 林阿玲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核心提示:

“特色课程+特聘教师+特别体验”

自成立始,国家公务员特色实践教育(古田)基地就积极探索走特色之路,力争用五年时间铸就公务员培训“古田模式”。

在课程设置上,基地综合利用以古田为重点的闽西中央苏区红色资源、生态资源、客家资源优势,以及海峡西岸经济区战略优势等,围绕“革命传统与忠诚教育”“古田会议与建党建军思想”“调查研究与群众工作”“两岸交流合作与发展”等主题,开设多个特色课程。

与此同时,基地在巩固一批高等院校知名学者、党史专家等师资队伍的基础上,主动联系并聘请厦门航空公司等先进典型和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安村、南城街道溪南村等明星村的村主干,以及在闽西战斗过的革命先辈的后代为特聘教师。

基地还充分利用才溪乡调查、松毛岭保卫战旧址等红色资源,开展调查研究、重走红军路等体验式培训。今年基地还与有关部门合作,在全市启动建设20多个党员干部教育现场教学点。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