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永定县兼并重组煤企26家 提前完成今年任务

www.fjsen.com 2013-12-17 08:37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斌林钜鸿) 近日,笔者从永定县煤管局获悉,该县已兼并重组26家煤企,提前完成今年兼并重组任务。

据悉,截至去年底,永定全县保有煤企48家,按照要求,今年须兼并重组25家,到2015年底,全县煤企控制在14家以内。

围绕这一目标,该县多措并举,力促煤企兼并重组。县领导与各乡(镇)签订责任状;对积极主动兼并重组的煤企实行以奖代补政策,今年底前完成兼并重组的煤企(含去年完成的),按照15万元/万吨的标准奖励被兼并煤矿;今年3月在全市率先完成兼并重组工作的5家煤企,按购买煤炭准运证的数量给予4元/吨的安全生产奖励,执行期限为3年。县直部门制订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在有关矿权转让及调整、财税扶持、金融、资产补偿等方面进行政策支持,合力推进煤企兼并重组工作。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