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龙岩新罗区西城街道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为民服务

www.fjsen.com 2013-12-14 10:08  黄如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黄如飞 通讯员陈俊宇 陈明荣)“西城工作搞得好,群众生活幸福好……”近日,龙岩市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城党群e家亲”活动启动,开场一曲群众自编自唱的龙岩山歌《三中全会精神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活动现场,技术人员为居民展示“西城党群e家亲”网站,西城街道共产党员专业服务室和医院、交通、消防、教育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家电维修、法律咨询、义诊、发放灭蟑螂药等免费服务。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也很实用,我们学到了防火防盗、鉴别假药等等知识。”居民陈崇龄说。

“西城党群e家亲”是该街道围绕践行群众路线和“四下基层”推出的活动,以“鼠标脚板”的形式,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开展。线上,开设“党群e家亲”网站,群众可上网咨询问题、发布困难求助信息;线下,组织共产党员开展“党群一家亲走进社区”活动,走进基层为居民义务服务。

西城街道党支部书记江小胤介绍,接下来,他们将按照“居居有特色,月月有主题”的目标,在各社区和重点小区轮流开展活动;各社区与辖区内单位将每年共同开展1-3次走进社区主题活动,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邓宇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