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看武平十方高梧片区“花炮之乡”的转型之路

www.fjsen.com 2013-12-13 09:53  林慕琪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扶”出二次创业

原来在花炮厂做厂长助理的赖伟平,现在正忙着打理自己的12家网店,在经销点总部,工作人员随时关注着网店销售情况。就是这些网店,年销售额超过300万元。

“以前在厂里,真是‘压力山大’,整个脑子就是个绷紧的弦,晚上手机一响,整个人就条件反射地坐起来,现在倒可以天天睡好觉了。”在彭寨新村建设现场,原高梧花炮厂厂长赖国光和我们说开了,退出烟花爆竹生产后的他,成了新村建设的主要组织者、永武建材有限公司经理、羊官坪养殖场场长,“现在虽也忙,但心里踏实。”

为促进原花炮生产户二次创业,十方镇制订扶持政策,对符合条件转产发展种植、养殖业和创办生产性企业的花炮生产户,在政策上予以倾斜,在资金上予以支持,在技术上提供帮助,在信息上提供服务,让他们树立二次创业信心,努力造就一批致富领路人。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