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4年内增1.5万停车位

www.fjsen.com 2013-12-07 09:06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特派龙岩记者 廖燕妮

近日,记者了解到,为了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的状况,龙岩政府规划要新建21个立体停车场,2017年底前在中心城区分三期建设15000个以上公共停车位,如今一期规划的北市场停车场项目已先行动工,预计本月底前可完成基础施工。

根据原有规划,将于2016年12月底前在中心城区将分三期建设15000个以上公共停车位,但由于选址比较困难,之前选好的地块经过筛选只有部分能用,所以进展较为缓慢。因此,目前龙岩市有关部门将规划调整为:第一期在2014年8月份前建立5000个停车位;二期在2015年12月份之前建成5000个停车位;三期在2017年12月份之前完成建设5000个停车位。

据悉,第一期首批将建设11个公共立体停车场,拟建泊车位1673个。

昨日,记者在第一期首批已经开工的北市场立体停车场看到,停车场及收费处的主体工程已开始施工。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停车场的施工面积为515.4㎡ ,预计本月底前可以完成基础施工,预计明年6月份投用,届时可提供约50个车位。

第一期首批11个

公共立体停车场

北市场停车场、罗桥地矿大厦西侧停车场、青少年宫停车场、米兰春天停车场、新罗区人大培训中心停车场、市体育中心南侧停车场、登高西路停车场、西兴桥停车场、交易城原行政服务中心东侧绿地停车场、交易城一期河滩绿地停车场、西街装饰材料城旁停车场S3C07029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