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100多斤动物内脏被弃路边 臭味难闻蚊蝇满天

www.fjsen.com 2013-12-05 10:14  陈志强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 陈志强 文/图

12月4日上午,一位姓蓝的市民打电话给本报,称在中心城区红炭山红田路往国家粮食储备库路段丢弃着七八袋的动物内脏,引来蚊蝇满天飞。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上一大堆暴露的内脏已经被过往车辆碾压成碎末,车子一过肉末飞溅,发出阵阵难闻的臭味。在路旁的一堆垃圾和路边的草丛中,均有用塑料袋包扎好的三四大袋动物内脏。

蓝先生说,这些动物内脏大约是上午9点多被丢在这里的,每袋有100多斤,如果不及时清理,经太阳暴晒极可能成为疫病传染源。他说,这一路段有四五个垃圾堆,为了不让人乱倒垃圾,在两个月前自己在这一路段做了三个“禁止乱倒垃圾”的醒目牌子,希望能引起大家的重视,可是收效甚微。这里离正在兴建的紫金公园不远,这样沿路乱倒垃圾有损市容市貌,也易引发传染病,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