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车主乱停车惹祸爱车很痛 不是被砸就是被划

www.fjsen.com 2013-11-28 08: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文/图)近日,龙岩本地论坛上又闹腾开了,龙岩的爱车痛啊,不是车窗被砸,就是车身被划。

车子为何频遭黑手?究其原因,车窗被砸,大多是车内包包被贼惦记;而车身被划,不是乱停车,就是停在户外,遭了黑手。

爱车被砸 相机被偷

   前两天,邓先生的爱车奥迪A6,惨遭黑手,车窗被砸,车内两部相机被偷。

而26日晚上,网友“静若止水”的爱车也遭了殃。

那天晚上,她和朋友上莲花山散步,车就停在莲花山寺庙前,下来发现车窗被砸,放在车里的包包不翼而飞。

同一天晚上,网友“努力飞”的同事,车停在莲庄路旁,也被砸了,包包被拿走,公司的资料没了。

而早在10多天前,网友“低锅强”的爱车,也停在莲花山下,包特地放在后备箱,没想到从莲花山上回来时,后备箱两个包包都不见了。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