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货车撞倒加油机致汽油外泄

www.fjsen.com 2013-11-22 23:10  周杨东 苏添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货车撞进加油站。

东南网11月22日龙岩讯(通讯员 周杨东 苏添星)“咣当”一声巨响!11月22日12时许,龙岩新罗区一加油站突然传出一声巨响,正在吃午饭的加油站职工小李冲出去一看,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一辆大货车冲进加油站撞倒一根石柱和一个加油机,致使加油站的棚顶一角发生坍塌,加油机内的汽油正“吱吱”外泄!

“龙岩新罗区大池镇中石油加油站汽油发生泄漏,请求救援……”12时05分,接到报警的新罗区消防大队官兵迅速赶到了现场。

消防官兵发现,该加油站上方棚顶的一角坍塌下来,压在一部货车上。距离事故现场几十米开外,便能闻到浓浓的汽油味道。消防官兵立即联合民警在事发现场百米以外拉起警戒带,疏散围观群众,杜绝现场一切明火和电源。靠近货车消防官兵发现,货车在撞倒加油机和石柱后发生侧翻,驾驶员被困车内,经医护人员确认,驾驶员已经死亡。

责任编辑:游雯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