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新罗"解难题·促发展"百日行动助推工业企业发展

www.fjsen.com 2013-11-18 11:37  陈俊宇 吴庆安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俊宇 吴庆安)日前,笔者从新罗区获悉,根据最近发布的2013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体系研究成果,该区从全国600多个市辖区中脱颖而出,荣获2013年度中国市辖区综合实力百强第58名(比上年度前进42名)、2013年度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区第52名两项荣誉。

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体系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东北亚开发研究院、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等单位的专家联合构建。在市辖区综合实力和投资潜力评价中,课题组选择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两个方面的4个指标评价市辖区综合实力,从规模效应和市场需求两个方面的5个指标评价市辖区投资潜力。

另悉,此次与新罗区同时获得两项殊荣的我省市辖区还有厦门市海沧区、福州市鼓楼区。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