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内外兼修”让龙岩电商发展步入快车道

www.fjsen.com 2013-11-18 09:26  钟丽琳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除了由官方搭建的电商平台,龙岩不少年轻的创业者也将目光投向了电商,在壮大电商队伍的同时,不断地把龙岩的特产做大做强。

今年29岁的华永良三年前在苏州做软件开发,看到了电子商务发展的前景,再联想到龙岩也有不少特色产品,他毅然地辞职回到家乡培斜开起了网店。慢慢地网店订单越来越多,生意越做越大,如今已发展了6名员工。“江南一带也有很多人卖凉席,但龙岩的特色是麻将席”,华永良十分看好竹席市场,“生意最好的时候一天能接到五六百单。”为了应对秋冬的淡季,他还在网上经营着服装买卖。今年“双十一”当天,他就接下了八百多个订单,实现了40余万元的交易额。

今年“双十一”,不少网店的龙岩特产一次次刷新着销售纪录:某电商推出的龙岩蒜香花生创下了刷一次屏,库存就减少八件的记录;泡鸭爪在7分钟内被抢购掉70多件;龙岩一本土农副产品品牌企业在“双十一”当日销售额突破了一百万元大关……龙岩花生、地瓜干、豆腐干、笋干、茶树菇、客家菜干等成为了网上的热销产品。

一些业内人士认为,目前龙岩电商凭借独特的发展优势,已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如果配套措施再进一步完善,相关部门的扶持力度再加大,龙岩电商发展的生命力将会更强。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