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第四届机械博览会圆满落幕 展会成交额2.85亿

www.fjsen.com 2013-11-14 09:41:53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林阿玲)随着12日龙岩第二届台湾名优特商品交易会的最后收展,第四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据统计,本届博览会各类商品交易额达2.85亿元,意向采购金额近2亿元。

本届博览会加大招商力度,通过代理公司、专业机构等不同渠道,成功邀请境内外参展企业516家,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536家专业采购商参会,现场机械产品交易额达600多万元。

本届博览会首次举办龙岩特色机械产品推介会,龙工、龙净、龙马环卫、新龙马汽车等4家机械装备制造企业推介了各自产品,共达成交易21宗,成交金额2.7亿元。

本届博览会专设了台湾机械馆,举行了第四届海峡两岸中小企业项目对接会,促成了永定县“碧云深”台湾农民创业园等9个项目签约。而群众参与度极高的第二届台湾名优特商品交易会,共有106家企业参展,5天里参观采购的市民达10多万人次、现场销售额达970多万元人民币。

我市还借助本届博览会平台,开展富有成效的项目对接,共签约项目51项,总投资377亿元,其中外资项目22项,拟利用外资4.28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