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一妇女耳语教女儿偷手机:3秒钟得手尿遁

www.fjsen.com 2013-11-13 09:31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妈妈”:这是这回的目标

  “妈妈”:没人,赶紧拿手机

  “妈妈”:我给你挡着,赶紧装进内袋

  小女孩:妈妈,我要尿尿,我憋不住了

东南网11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李贵荣文/图)这场戏,一定排练了无数次:“妈妈”一旁耳语,小女孩动作娴熟,3秒偷走手机,随后大秀演技,嘟嘴撒娇说要尿尿,母女借此金蝉脱壳。

近日,这一出“偷机”情景剧,让丢手机的美甲店老板惊呆了,更是在龙岩当地论坛上掀起热议。震惊的网友们恶批孩子“妈妈”,“你真是摧残了祖国未来的花朵啊”。

“妈妈”动嘴小女孩下手偷手机

失窃的是一部苹果5代手机。失主是龙岩市区中山街的一家美甲店老板、安徽姑娘小周。10月28日,她家的监控刚刚修好,正好拍到了这一出“偷机”情景。

监控视频里,“母女俩”可是大秀演技。且看,17点27分左右,一高一矮,一黑一蓝,一对温馨的“母女俩”走进美甲店。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