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百名企业家·美丽彭坊生态自驾游”活动举行

www.fjsen.com 2013-11-12 08:35  翁志炀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翁志炀)11月9日至10日,由龙岩市中小企业发展商会主办的“百名企业家·美丽彭坊(长汀童坊)生态自驾游”活动在长汀举行。活动期间,企业家们前往长汀童坊镇彭坊村龙藏寨景区考察,参观学习长汀一江两岸及古城改造工程,进行了一次长汀红色之旅。活动由龙岩斯考兹装饰、龙岩望诚电子、龙岩中国旅行社协办。

9日上午,参加活动的一百多名企业家三十几辆汽车在龙岩人民广场整装出发。在长汀两天一夜的行程里,一行人陆续游览参观了龙藏寨、彭坊古村、千年古树、广福院、长汀历史博物馆、瞿秋白纪念碑等景区。在感叹长汀美丽风光的同时,也对长汀浓郁的客家文化、红色文化留下了深刻印象。企业家们还同童坊镇、彭坊村领导就如何发展彭坊村旅游举行了座谈会。

据本次自驾活动协办方龙岩中国旅行社负责人曾荷婷介绍,此次自驾游活动以对彭坊村龙藏寨景区开发合作,生态旅游、生态农业等探讨交流为目的。活动一发起便得到了许多企业家的响应,活动也得到了长汀长汀县童坊镇人民政府、长汀县童坊镇彭坊村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