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纪念毛泽东才溪乡调查80周年> 红色旅游> 正文

上杭着力打造才溪特色景观旅游名镇

www.fjsen.com 2013-11-11 20:56   来源:上杭县旅游局 我来说两句

景点丰富了、环境变好了、生态变美了、道路变宽了、绿化提升了……近日,上杭县才溪镇正在悄悄地发生变化。今年以来,上杭县才溪镇围绕“红色圣地、建筑之乡、国家4A级旅游景区”发展定位,按照“规划先行、功能齐备、设施完善、生活便利、环境优美、保障一体”宜居宜游目标,全力推进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建设。

据了解,素有“将军之乡、建筑之乡”美誉的才溪镇将镇区划分成红色旅游区、生态农业观光区、建筑工艺展示区和旅游服务区四大功能区,并以此为中心策划生成了21大项43个子项目。其中,2013年计划投资1.85亿元,主要实施游客服务中心和特色旅游商品购物点、宣传文化中心、国道沿线绿化景观、滨水景观、三线下地、立面改造、纪念馆陈列改版、道路白改黑、农家乐建设等9大项目。截至目前,游客服务中心和特色旅游商品购物点主体已封顶,宣传文化中心部分主体已封顶,国道沿线绿化景观已完成主要苗木种植,滨水景观、三线下地、立面改造、纪念馆陈列改版、道路白改黑、农家乐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通过项目建设带动,镇区面貌焕然一新,旅游环境不断优化,才溪镇正朝着“红色文化突出、生态环境优美、客家风格鲜明、建筑文化彰显、旅游经济发达、旅游服务完善、游客参与项目富有特色”的特色景观旅游名镇迈进。

 

责任编辑:游雯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