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科技部门"给力"项目建设 争取经费6000多万

www.fjsen.com 2013-11-11 10:52  林阿玲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林阿玲 通讯员刘伟荣)“这样的讲座对企业申报项目很有帮助,提高了科技项目运作实效。”昨日,刚参加完“科技项目策划生成及编制、运作”专题讲座的龙净环保公司项目申报人员林慧深有感触。这次全市有200余名科技部门、科研院所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聆听了市科技局举办的专题讲座。

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离不开科技支撑。今年市科技局启动开展“科技服务项目建设、支撑产业转型升级建设年”活动,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服务企业为主体,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全力策划生成项目,积极向上争取项目。今年以来共组织申报了51项国家、省科技计划项目,争取国家、省科技经费扶持6000多万元。

围绕我市“1+2”主导产业和一县一主导产业,今年市科技局在各县(市、区)分别安排实施1个科技项目,加快促进县级技术产业发展。与此同时,在“三区两园”各策划扶持1个产业梯度转移承接类项目,在高新区策划扶持6个高新技术类项目。另外,安排实施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60余项,下达科技项目经费2700余万元,通过组织实施科技计划项目实现科技资源的优化配置,推动我市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