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第四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展馆一览

2013-11-09 22:32:20  游雯星 王晓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瑜辉    我来说两句
    

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区馆

东南网龙岩11月9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游雯星 实习生 王晓霞)第四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于11月8日-10日在龙岩召开,本届机博会在展馆布置上,力求简朴、大方、节俭、务实。

本届博览会展览展示面积4万平方米,共设2000个展位,设工程、环保机械展区,专用车辆展区,工程机械及汽车配件展区,龙岩产业发展展区和综合展区五大展区。其中,新设置了5000平方米的龙岩产业发展展区,大力推介龙岩市“1+2”主导产业、一县一优势产业和重点招商项目。

本次展会吸引了400多家境内外企业参展,其中全球工程机械前50强企业有10家,包括日立建机、徐工集团、三一重工等;中国交通运输机械100强中有24家,包括中国一汽、北京福田、东风柳汽、金龙汽车、湖北三环、中兴汽车、广汽吉奥等知名企业。展会还吸引了台湾55家企业来岩参展,包括台湾气力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利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知名企业。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