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高速:油罐车撞隧道壁 车体倾斜汽油倾洒

www.fjsen.com 2013-11-09 10: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通讯员 周杨东 本报记者 简伟雄)前天13时51分,在龙岩高速公路,龙岩往古田方向的京源口隧道内,一辆载有23吨汽油的油罐车为躲避一部小轿车,撞上隧道内的墙壁,罐内23吨汽油有少许倾洒,随时有发生泄漏的危险。

龙岩消防支队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只见在隧道内,油罐车左侧车轮“骑”在了隧道左侧高出地面约30厘米的路沿上,车子倾斜,油罐罐体贴在隧道壁上。在消防官兵到场前,被困在油罐车驾驶室内的廖师傅,已被高速路政人员救出,与油罐车相撞的小车也已被拖车拖走。

由于车子倾斜,油罐内满载的汽油已有少许倾洒出来,整个现场弥漫着浓浓的汽油味。一旦汽油大面积泄漏,隧道内的灯光和过往车辆带来的零星火点都有可能导致爆炸。

由救援官兵成立的警戒组、稀释组、倒罐组和堵漏组立即展开救援。近4个小时后,事故油罐车内的23吨汽油全部被安全转移,现场险情被有效排除。

据罐车司机廖师傅介绍,他驾车刚驶进隧道不久,一辆北京现代轿车突然变道超车,为防止相撞,他迅速改变方向,却不慎撞上隧道左侧内墙。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