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台湾名优特商品交易会 3000种台湾商品亮相交易会

www.fjsen.com 2013-11-09 0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卢婷婷)昨日,来自台湾的100多家企业的特色商品摆上了龙岩展览中心的展位,正式开展,迎接八方来客。

第二届台湾名优特商品交易会是第四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的配套子活动,旨在促进两岸优特企业交流合作。据介绍,去年首届交易会每天吸引万余市民前来观展采购,效果极佳。今年,龙岩市将交易会地点由去年的体育公园小球馆移到了龙岩展览中心,便于群众集中观展采购,并延续首届办会模式,设置百余个标准展位进行招商招展,展区面积约2000平方米。

据介绍,本届交易会共邀请了台湾106家企业前来展销,将集中展示台湾最具特色的农产品、食品、家庭用品、工艺品等商品,品规达3000多种。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