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两岸中小企业项目对接会签约9个项目 总投资4.2亿美元

www.fjsen.com 2013-11-09 09:37: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卢婷婷)昨日上午,第四届海峡两岸中小企业项目对接会在龙岩市人民会堂举行。对接会上,共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42777万美元。

作为机博会的子活动,海峡两岸中小企业项目对接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可谓硕果累累。据统计,前三届累计签订投资合同和协议项目21个,合同投资达到了8.1亿美元。

对接会上,龙岩市委副书记黄进发说,龙岩市目前正处在产业升级、城建提速的关键时期,龙岩的对台优势正在逐步形成发展的优势,台湾中小企业和龙岩中小企业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海峡两岸的企业合作领域越来越宽,交流越来越深。

而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合会副会长郑建良表示,龙台两地历史渊源深厚,两地经济互补性强,龙岩对台经贸投资的软环境也很优越,相信龙岩可以成为台商转型升级、发展现代服务业和新兴产业的基地。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