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五届机博会> 最新播报> 正文

第四届海峡两岸中小企业项目对接会9项目签约

www.fjsen.com 2013-11-08 23:12:00 谢添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四届海峡两岸中小企业项目对接会今日在龙岩举行

东南网11月8日龙岩讯(本网特派记者 谢添实 实习生 陈丹凤)第四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第四届海峡两岸中小企业项目对接会今日举行,成功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42777万美元,其中含6个合同项目。

参加此次对接会的大陆嘉宾101人,台湾嘉宾106人,主要内容为项目推介、项目签约、项目洽谈、实地考察。

龙岩市委副书记黄进发表示,当前龙岩市正处在产业升级、城建提速的关键时期,龙岩的对台优势正逐步转化为发展的优势,海峡两岸中小企业合作潜力巨大。台湾中小企业占台湾企业总数的98%以上,是台湾经济的重要基础和推动力量,与龙岩中小企业有很强的互补性;台湾的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具有业态结构、市场开拓能力以及管理经验等方面的优势,产业基础较好。

据黄进发介绍,前三届对接会成办举办之后,龙岩市与台湾相关协会企业在机械、汽车、电子、光电、稀土、旅游以及农产品种植加工等领域都实现了深度对接,近几年龙岩市的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迅猛发展,为台湾企业向外拓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和舞台。第四届海峡两岸中小企业项目对接会的举办,对帮助企业及社团了解两岸市场的发展趋势、增进互信、建立两岸中小企业紧密联系的网络以及促进两岸中小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都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