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第五届机博会> 最新播报> 正文

龙岩集中推介特色机械产品(图)

www.fjsen.com 2013-11-08 23:06:45 谢添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岩市特色机械产品推介会现场

东南网11月8日龙岩讯(本网特派记者 谢添实 实习生 陈丹凤 谢建强)机械产业是龙岩市工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一个重点产业。为让更多客商充分了解龙岩的特色机械产品,今日下午,龙岩市集中向海内外客商推介该市特色机械产品。

推介会上,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推介产品、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推介产品等4家企业分别上台推介本公司特色机械产品。

机械产业是龙岩市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现有规模以上机械企业200多家,其中工程机械及配件生产企业30多家,汽车、专用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100多家,环保设备制造及配套企业50多家,硬质合金加工业企业10家,去年完成产值213.6亿元,预计今年可实现产值245亿元。机械产业为龙岩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发挥机械博览会的作用,搭建龙岩市特色机械产品推介平台,拓展机械企业市场,推动机械企业健康发展,并提升机械制造业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