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侨商项目对接洽谈会举行 签约项目32个

www.fjsen.com 2013-11-08 23:49:52 游雯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岩市侨商项目对接洽谈会现场东南网11月8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游雯星 通讯员 谢建强)8日上午,龙岩市举行侨商项目对接洽谈会,来自世界各地的150多位侨商代表参会。

省侨办副主任林泽春在会上致辞,他说,龙岩是著名侨乡,更是一块政策盆地,汇聚了西部政策、老区政策和海西政策等各个层面国家给予的优惠政策。这次侨洽会是龙岩历史上首次专门针对侨港澳客商的一次盛会。近年来,龙岩在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后发优势愈加明显,这为海外乡亲回乡投资兴业,共享龙岩改革开放发展成果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林泽春呼吁广大侨港澳客商积极寻找商机,投资龙岩,共谋发展,共创双赢。

美国佳美集团总裁李华,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上海坤孚集团总裁石秉钧在会上发言,龙岩市重点项目办主任余德辉在会上作龙岩市市情介绍及项目推介。

龙岩洞景区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万全区域总部与现代物流配送中心项目、禹州城上城综合体项目等32个项目上台签约,其中,外资项目11项,总投资4.3亿美元,拟利用外资1.9亿美元;内联项目21项,总投资293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