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邓本元杜源生会见参加林博会的重要嘉宾和客商

www.fjsen.com 2013-11-08 11:15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邓本元、市长杜源生会见了参加第九届林博会的部分重要嘉宾和客商。省台办副主任刘嘉水,市委副书记余红胜,副市长林俊德、陈瑞喜分别参加会见。

台湾无党团结联盟主席林炳坤、台湾澎湖地区两岸交流协会理事长张端美、台湾金门县副县长吴友钦、大统国际集团董事长谢铭洋等台湾嘉宾客商;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林思祖,福建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梁一池,浙江舟山大宗商品交易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新利,福建春舞枝花卉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裕长等高校领导及客商参加会见。

会见中,邓本元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新老朋友莅临参加林博会,以及对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市通过林博会平台,向海内外展示了林业建设的成果,拓宽了两岸交流合作空间,促进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本届林博会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上要求,创新办会理念,坚持市场主体,做到企业唱主角、行业协会挑大梁,初步实现展会专业化、常态化、效益化。

邓本元说,三明是著名的老区苏区、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发祥地,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突出、社会安定稳定,后发优势明显。目前,三明着力在更高起点上扩大开放、加快发展,这为广大客商干事创业提供了舞台、创造了机会。希望各位客商多到三明参观考察,增进交流,投资兴业,我市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林炳坤、张端美、吴友钦、林思祖、梁一池等嘉宾客商在会见中畅所欲言,对本届林博会突出专业化、市场化运作,坚持节俭办会、注重办会实效给予好评。认为三明生态条件良好、基础设施完善、交通条件便利,发展前景看好。表示将紧紧抓住三明发展的难得机遇,进一步加强与我市有关方面洽谈对接,争取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达成共识,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本报记者 李远明)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