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厦大龙岩附属学校正式签约 可容纳学生一万多名

www.fjsen.com 2013-11-08 10:52  黄俊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黄俊 通讯员 温连光)昨日上午,厦门大学龙岩附属学校项目签约仪式在新罗区会议中心举行。市领导张兆民、郭丽珍,正兴车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建辉,市直有关部门和新罗区各套班子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教育民生事业发展,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地位,在抓好公办教育的同时,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和引导民间资金进入教育领域,积极发展民办教育,缓解教育资源紧张的局面,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教育需求。中心城区成功引进了总投资5亿元的厦门大学龙岩附属学校(龙岩正兴学校)和总投资3.5亿元的龙岩市外国语学校。厦门大学龙岩附属学校(龙岩正兴学校),计划建成具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综合性学校,用地24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以上,开设约230个教学班、学生数10980名。

据悉,平和正兴学校和漳州正兴学校创办以来,先后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输送了一批批优秀学生。目前,正兴学校在校师生2万多人,2013年本一上线率达46.5%。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