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雁新区召开第四届机械产业博览会首场推介会

www.fjsen.com 2013-11-08 09:03  罗姝 蔡添高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罗姝 蔡添高 通讯员 丽清 晓芬)昨日,龙雁“11·8”机械产业园暨承接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项目推介会召开,这也是第四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的首场推介会。市领导黄进发、吕庆昌、郭丽珍、郑玉琳以及来自珠三角和闽南金三角的客商共150多人出席推介会。

市委副书记黄进发在推介会上致辞,他说,当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业发展,出台了帮扶工业稳增长促升级、促进工业加快发展等系列政策措施,把龙雁“11·8”机械产业园作为全市重中之重的工业基地和重特大项目落户平台来打造。龙雁新区紧紧抓住全市加快工业发展的机遇,突出工业化、城镇化“两轮驱动”融合发展,主攻产业、城市、项目、城乡统筹四大重点,着力打造龙岩产业发展的增长极、城市经济的新引擎,全力融入中心城市半小时经济圈,是一块正在开发的宝地。真诚希望各位朋友多到龙雁参观考察、旅游休闲、投资兴业。相信有大家共同参与,龙雁新区必将成为企业家们投资的洼地、创业的福地、发展的高地。

“11·8”机械产业园位于白沙镇、苏坂乡境内,规划建设现代化新型工业园区。是全市最大的工业储备用地和重特大项目落户平台,主要引进与中心城市机械产业差异化发展、与特种汽车相配套的汽配、电子装配项目。本次推介会,龙雁新区共准备了47个项目,涵盖铸锻、模具、电机和汽车零部件等机械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总投资160亿元。此次上台签约的项目共有10个,其中外资项目3个,签约合同金额达29.8亿人民币,其中外资金额2.2亿美元,项目主要涉及机械制造、食品加工、轻纺化工等领域。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