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小额贷款公司发展迅猛 已成立小贷公司12家

www.fjsen.com 2013-11-07 09:40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邱琳娜) 昨日,龙岩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闽西宾馆召开。

据悉,2009年以来,我市小额贷款公司发展迅猛,实现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截至2013年10月末,全市已成立小贷公司12家,覆盖全市各县(市、区)。各小贷公司均是当地的纳税大户,2012年纳税额达1.4亿元,今年1-9月份已上缴税收1.57亿元,预计全年将突破2亿元。全市开业的小额贷款公司在资金支持当地经济发展方面,已开业的小贷公司注册资本金41.35亿元,向国家开发银行融入资金11.4亿元。9月末,贷款余额50.53亿元,相当于全市金融机构贷款余额1170亿元的4.3%。累计发放贷款226.1亿元,70%以上的贷款都投向了“三农”领域和中小微企业,支持“三农”以及中小微企业超过6785户,对缓解“三农”和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有效地引导了民间借贷理性发展。

龙岩市新罗区永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文当选首任会长。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