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中国画报》来古田收集相关党史图片资料

www.fjsen.com 2013-11-06 17:1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馆讯 11月2日至3日,中央文献研究室调研员李清平陪同《中国画报》出版社副主编黄祖坤前来龙岩市,为编辑出版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专辑调查、收集相关图片资料。龙岩市委党史研究室有关人员陪同调查。

众所周知,福建龙岩是毛泽东、朱德、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重要实践地,留下了丰富的党史资源。黄祖坤一行深入龙岩的古田、才溪等地,详细考察了古田会议旧址群、毛泽东才溪乡调查旧址群等10多处革命旧址;参观了古田会议纪念馆、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追寻历史的踪迹,探访有关知情人士,拍摄了大量红色档案、革命旧址的图片资料,并提出了《中国画报》出版社与闽西红色品牌资源的宣传合作建议。李清平对闽西保存如此丰富的红色文献、档案非常感兴趣,认为这是不可多得的红色资源,值得保护、研究和利用。

作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的献礼,此专辑拟于年底出版。在古田考察期间,古田会议纪念馆副馆长洪武子、胡志豪陪同接待。(文物资料科)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