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经协调新罗驾培费少涨200元 驾培成本涨在哪?

www.fjsen.com 2013-11-06 09:54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十一月二日上午,市民邱先生在供销干校附近的训练场练车,他感叹道:“幸亏提前报名了,省了不少钱。”

没有学员方参加的多方协调“颇见成效”——

新罗区驾培费用少涨200元

10月14日,本报报道了新罗区各驾校驾培费用大幅提价,学车成本剧增一事,引起了市民广泛关注。此后,驾校方和教练方经过多次协商,目前新罗区各驾校驾培费涨幅又有所调整,与10月初的价格相比,他们少涨了200元。

此番调价可谓一波三折——

10月初,新罗区14家驾校报名费由原来的1680元左右上调为2650元至2690元,普涨千元,教练的实操费未调整。

10月25日,有驾校开始通知下调费用。新罗区一位林姓教练向记者转发了其所在驾校的调价短信:“从10月25起,广源驾校报名费调整为2280元,师傅上车收费4300元不变,由驾校统一收取。加训、复训每小时按80元收取。”按照这个短信,驾培总价由10月初的近7000元调整为6580元。

然而才没几天,驾培费用就又起了变化:教练的实操费用又涨了200元。10月30日,记者从新罗区运管所了解到,当日上午,区信访局、区物价局物价检查所、区总工会、区运管所及驾校经营者代表、教练代表联合召开会议,共同协商调价方案。11月1日,新罗区运管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驾校与教练的费用已基本上报运管所,驾校报名费用继续维持2280元,教练的实操费上涨200元(即4500元),驾培总价为6780元。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