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上杭警方破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 涉案5000多万

www.fjsen.com 2013-11-05 15:22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春波 碧英 明丽) 11月4日,上杭县公安局发布消息:近日,在公安部的统一指挥下,该局成功侦破一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涉案金额达到5000余万元。

今年4月份,该局经侦大队民警工作中,在临城镇某民宅内发现一家工厂,大肆生产假冒LV、MK、PRDAD等品牌手袋并销往全国各地。经过近4个月的深入调查,该大队民警发现一个跨河北、辽宁、浙江、福建、四川等20多个省份的制售假冒品牌手袋的特大犯罪团伙。上杭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并报请公安部发出集群指令。10月24日和25日,在公安部的统一指挥下,上杭警方在上杭、广州同时展开收网,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芳、吴某强、吴某坚、赖某文、胡某英等五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当场收缴假冒品牌手袋4000多个及大量的制假设备、原辅材料。

经查,2012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刘某芳从广州购进设备和原料,在上杭县临城镇西郊村设立窝点,大量生产假冒品牌手袋,涉案金额达5000余万元。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