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前三季度龙岩市出口食品农产品1.2亿美元

www.fjsen.com 2013-11-04 09:00  林阿玲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林阿玲 通讯员 游锦州)近日,我市新备案出口肉制品企业龙岩森昌食品有限公司顺利出口香港一批5吨、11.5万美元的熟猪肉制品。这是我省熟猪肉制品首次出口,也是继禽肉制品出口后又一动物源性食品实现出口。

今年1-9月,我市共检验检疫出口食品农产品2946批,货值12608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3.5%、52.1%,产品货值占据龙岩辖区出口产品的半壁江山。出口以植物及其产品为主,食品出口数量较少,但发展势头强劲。前三季度共出口食品368批次,货值1767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5.3%,50.6%。出口食品主要有糖姜、冷冻蔬菜、茶叶、薯片、地瓜干、调味品、果蔬脆皮、素食系列、冷冻畜禽肉、熟肉制品等,主要输往中国香港、欧盟、东南亚等。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