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市规模以上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率达100%

www.fjsen.com 2013-11-01 09:01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目前全市非公企业、规模以上非公企业、规模以下非公企业的党组织覆盖率分别达56.2%、100%、49.5%,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率达61.1%。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梁熙 通讯员 陈蔚华)记者从10月30日召开的市直和驻岩有关单位深化非公有制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百日攻坚行动”联席会议上获悉,目前全市非公企业、规模以上非公企业、规模以下非公企业的党组织覆盖率分别达56.2%、100%、49.5%,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率达61.1%。

会议指出,要加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组织组建力度,巩固扩大行动成果;要明确具体责任人,为组建党组织和开展相关活动提供业务指导,并通过党组织的建立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非公企业、社会组织进一步健全和规范经营管理制度。

会议要求,各行业主管单位要强化对本系统开展行动的督查,查找工作不足,督促整改落实,并注意从中发现和培育典型,打造我市非公党建“双强六好”品牌。

另悉,“百日攻坚行动”于今年7月启动。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